胖熊啪嗒

咸鱼一条,偶尔写写小文章,年更选手。
目前混迹在jojo坑无法自拔,仗助小宝贝我的爱!
混圈杂多浅,混的cp杂多毒,发现太杂了还真写不全(‖´_ゝ`)

众刺客在信仰之跃时都在想什么?

阿泰尔:很好查理斯王的旗帜已经收集完毕了,让我看看还有哪里的

艾吉欧:待会我从满是花瓣的隐藏点出来一定能撩到好多妹子

爱德华:让我想想刚下同步鸟瞰点时哪里有宝藏来着?

康纳:一不小心没站稳就摔下来了......还好下面有草垛

海尔森:事实证明,我是会爬树的

谢伊:......真希望下面的草垛没别的刺客

弗莱姐弟:糟糕我忘了用绳镖

戴斯蒙:妈的育碧黑科技

评论(1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