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熊啪嗒

咸鱼一条,偶尔写写小文章,年更选手。
目前混迹在jojo坑无法自拔,仗助小宝贝我的爱!
混圈杂多浅,混的cp杂多毒,发现太杂了还真写不全(‖´_ゝ`)

闹剧【SHS,ABO设定,双A】(2)

二、

“Master Kenway!”Shay怒气冲冲地在走廊里拦住了Haytham。“您不能这样做,这简直是在逼我上吊!”

“那由你自己决定。”Haytham看都没看Shay一眼,“如果你想将生命浪费在这种毫无意义的事上的话,我不会阻拦。”

Haytham心中的烦躁快要到了顶峰,他不想和面前的男人多说一句话,推开挡在面前的Shay,强大的压迫感让Shay都忍不住后退一步。

Shay咬了咬牙,想到自己的船还生死未卜,便将上级和礼仪一股脑抛在了脑后,几乎是本能地拽住Haytham的手,猛地使劲将对方拉近自己,转手握住手腕并不忘把袖剑的弹出开关抵住,趁对方还未反应过来之时将人按在了墙上,然而他忘了自己面对的不是柔弱的Omega也不是老实的Beta,还没等自己发话,小腹便传来一阵剧痛。

Haytham收回自己毫无保留的一拳,看着Shay逐渐瘫软下去的身影眼眸中闪过一丝不屑和失望。

“搞清你的身份,Shay Cormac,我不得不承认你的战斗力和机敏性很高,但你不应该把它们用在对付你的同僚甚至上司身上。”

Haytham话还没有说完,就觉得有一股巨大的牵引力从下方传来,小腿被人捉住而一软,心中暗叫不好却无法控制地向后倒去,先前还匍匐在地上的Shay不知何时已经站起,在自己接触地面之前托住后腰,随之而来的是来自上方的巨大压力。

“能力不分适用场合,Sir。还有您的话实在太多了。”Shay将Haytham恼羞成怒的表情看在眼里,能让这位大团长倒在自己身下,这还真是让他有些小激动的,但他并没有蠢到会认为对方就这样被自己制服了。“收回命令吧,我不想伤到您。”

“做梦去吧。”Haytham瞬间怒火中烧,不给这个天高地厚的家伙一点颜色看看他是不会放弃的,神色一凌,抬腿就往对方身下的要害处踹去,并快速抓住Shay的手臂,顺着人后仰的动作反将他压在身下,“别太嚣张了,小子,你以为你是谁?”

Haytham并不愿保持这个姿势太久,看着那张因疼痛而涨得通红的脸,便无趣地欲离开,而Shay却一改刚才示弱的表情拽着Haytham的领结将他拉下,袖剑顺势弹出,抵住了Haytham的脖颈。

冰冷的金属紧贴Haytham的皮肤,一瞬间将他接下来的抵抗硬生生地停止。

“你先使用了武器,就等于你自己先承认落入了下风。”

即使是用着轻松的语气嘲讽着对方,Haytham却一点也不敢放松,那双紧盯着自己眼睛虽没有任何杀意但却让自己毛骨悚然,就像一只盯上猎物的白头鹰。

他清醒地感觉到那冰冷的金属触感因自己的言语贴得更紧,微微侧过头,用余光观察着Shay的一举一动。

此刻他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小看了这家伙,出招毫无招式可言且动作缺乏美感,但似是天生的强大反应力和Alpha独有的爆发力是这些缺点变得微乎其微,是一块可塑之才,只不过太缺乏管教,但这一切都要等自己把这个家伙打得满地找牙之后。

Shay没有说话,他并不在意Haytham的嘲讽及想法,他只知道对方已经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了,只要自己手一侧,就会在那白皙的脖颈上留下一道红痕,只要自己以此作为威胁,就可以就这样让Haytham撤回命令,但他迟迟没有下手。

双方已保持了太久的沉默,Shay紧贴着对方因喘息而略微起伏的胸膛,同类传来的味道此刻竟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的排斥感。

这简直太奇怪了。

Shay看着面前有些狼狈的Haytham,此时的大团长竟展现出了别于往常的致命魅力。

松垮的马尾就垂在肩上,几缕掉出的黑发掺着白丝垂下,发尖轻触Shay的脸让他感觉痒痒的,泛着水光的嘴唇微张,刚刚的嘲讽似还挂在嘴边,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。

Haytham一手撑在Shay的小腹上,一手则撑住地面,显然这个姿势也费他的劲,于是在不知不觉间,双方已经到了鼻尖相触的微妙距离,Shay甚至连Haytham的睫毛都可以数清楚,他就这么撞上了对方那深邃的暗蓝色双眸。

天哪这太疯狂了,他就要陷进那迷人的蓝色深渊之中了。

Shay看得有些愣神,他开始头一次如此仔细地观察一个同性。

但也就是这一愣神,给了Haytham提供了挣脱的机会。

Haytham从未放松他紧绷的神经,随时注意着颈侧的袖剑任何细微的移动,显然他不会浪费着绝佳的时刻。

几乎是电光火石之间,Shay的额头多了一个坚硬的物件。

Shay才反应过来。之前对方的一点点靠近只是为了不让自己察觉到小腹上突然的增重,而现在的他早就把支点换为左手,而右手举着枪顶着自己的脑袋。

“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

tbc.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