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熊啪嗒

咸鱼一条,偶尔写写小文章,年更选手。
目前混迹在jojo坑无法自拔,仗助小宝贝我的爱!
混圈杂多浅,混的cp杂多毒,发现太杂了还真写不全(‖´_ゝ`)

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【Shaytham】


标题名为歌名

ooc!ooc!ooc!

听过这首歌的就知道这肯定是个虐x

全程Shay视角

时间地点会因剧情而和原著有差别


1782年

自从拿到先行者之盒,我就被告知保存好先行者之盒留在法国,而这一留便是十六年,我尝试着融入这个国家,而如今也过得平稳舒心。

十六年了,我身为圣殿骑士的身份也渐渐地在平和的生活中被遗忘,来找麻烦的刺客也越来越少。我隐姓埋名在一个小村庄生活下来,但心中永远牵挂着您,我的大团长,所以我试着写信给您。

这是第一年,常年握剑的手变得迟钝无比,但是我是那么不顾一切,每天每天地写着,尽管文笔拙劣,字迹潦草,想模仿您的花体字却只能徒增废纸的数量,但这是十六年来让我最开心充实的一年。我还偷偷用口水代替胶水涂抹在邮票背面,似乎这样的小心意能送到您身边,如果您能回信就最好了,不过您这么忙可能不会有时间看吧。

1783年

第二年我也没有放弃写信,每天每天地写着,直到把厨房炸了一半我也没有察觉,等注意到的时候,火已经蔓延到隔壁家啦。

我是那么着迷地为您写着信,尽管我没有收到任何一封回信。您的信箱就快要满了吧,我多希望您能看一看然后给我回封信啊。

1784年

第三年我已经得心应手了,我读了很多书,那都是您以前推荐给我的,总是有很多东西不理解,不禁感叹您真是博学多才,不过多亏了这些书,我的写作水平突飞猛进,如果您读了我的信,是否会因发现我的进步而欣慰?

我的信件不小心被邻居们看到了,善良的他们以为我是对姑娘专情的好男人,如果被他们知道我是写给您的,不知他们会怎么想。【偷笑】

1785年

第四年我因没有工作而生活窘迫,善良的邻居们建议我写文章卖钱,可我一整天的时间都用来给您写信啦,哪有时间再去想别的?所以我便将写给您的信稍加修改投稿了,出乎意料的是,我的作品深得他们的喜爱,于是我便化名作“鳕鱼”并以写作为生。

这五年来我不断地将对您的爱写成诗篇送出,然而回信还是没有收到,回信还是没有收到……

tbc.




评论(9)

热度(21)